昨日去西門町萬年旁的今日秀泰看了"Rio 里約大冒險"3D版~

 

首先我要分享的是今日秀泰果然如大家說的..和欣欣秀泰沒得比~Orz

因為在西門町..所以比較亂比較髒是一定的..人又爆多~不像欣欣那樣的悠閒自在..

也沒有陽台對面是酒店的房間能偷窺~(爆) XDDD

男廁只有三個小便斗...所以連男生尿尿都在排隊..這真的是別的影城看不到的奇觀..

讓人懷念起信義威秀2樓男廁那如國道休息站成列的小便斗是多麼的感心~(誤)

 

言歸正傳~本片的預告片 讓人看完非常想進戲院

而事實上電影本身也非常有趣好看  重點是每個角色都非常可愛討喜 顏色鮮豔(?)

 

另外

配音群卡司也非常強大 

 

包括社群網戰的Jesse Eisenberg 

6244062-2542580.jpg  

還有大美女安海瑟威~

Anne20Hathaway.jpg  

以及黑眼豆豆的will i am~

7195873170193121333.jpg  

甚至還有奧斯卡影帝吉米福克斯~

jamie-foxx-20th-century-fox-studios-rio-sneak-1BepBr.jpg  

 

使用iphone等智慧型手機等的朋友

應該也對"憤怒鳥" (angry bird) 這個紅透半邊天的遊戲不陌生

而事實上 本次的憤怒鳥遊戲系列最新作 RIO ~就是以遊戲與本電影作一個結合~

(也滿適合的 因為主角們都是鳥嘛~^^)

 

可以參考一下遊戲宣傳片  遊戲是是以電影裡的場景結合而作的

看完後讓人很想玩~哈哈

 

結論:

這是一部極具娛樂性又老少咸宜、角色鮮明的好電影

3D更增加了觀影時的視覺效果~

雖然我昨天去看時精神狀態不大好  有點恍神~>"<

但從全場觀眾們的歡樂笑聲不斷 

以及電影結束時  坐在鄰座的年輕人大喊  "好好看喔!"  的現場狀況來判斷~

這真的不會是一部讓人失望的好片~

推薦給各位~!

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