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最強檔的動作巨片"玩命關頭5"終於上映啦!

當然是在週末馬上來去最愛的欣欣秀泰欣賞一下!

熊熊發現這部強檔巨片竟然沒拍3D版!

查了一下~原來是當初導演林詣彬表示:不想浪費觀眾錢  所以沒拍3D

揪感心啊~!

對照前兩天我寫雷神索爾雖然是好片..

但硬要拍3D卻3D效果不突出..感覺沒啥必要 好像只是浪費觀眾錢 

林導演實在是太感心了!(^o^)/


我本身是本系列的忠實觀眾~!

而這一部作為一個系列電影的第五集續集 ~說什麼都該要來戲院看的!

但是今天有個很屌的事情...繼前幾天去欣欣那個7排的廳 坐第5排  還算舒適之後

今天售票小姐給我的票是............第2排座位!@@"

但小姐對我說  不用擔心  不用抬頭  螢幕就在眼前  (wow!?)

半信半疑坐定位後 

發現...他媽的真的很酷  它的螢幕真的是落地的 

所以第2排看起來只有爽沒有不舒服!

(心理想著...等我中樂透後家裡也要搞一套這樣的電影廳  XDD)



先來兩張電影海報!


fast-five-poster.jpg


po1.JPG


老班底與新朋友一次到位了!

真的很嗨啊~雖然本集看不到那個很重要的人!

但是  別緊張  有一個關於她的情報等一下會提到!^^


先從男主角們開始說起吧! 看第一張海報也知道本集有3位最重要的男主角!

分別是老班底的帥哥保羅沃克~還有肌肉光頭范迪索~

以及飾演新角色警察頭子的巨石強森~!


保羅沃克

fast-five-paul-walker-photo2.jpg  

我就是一群光頭肌肉男與黑人還有丑角之外的唯一帥哥!要帥哥就是要看我!(設計對白)


范迪索與巨石強森

fast_five_3.jpg  

我說一樣是光頭我就是比你帥~不爽踹共啦!(設計對白)

(兩位還真的是"玩命光頭"!)XDDD


題外話:看完後我真的好想要手臂練的和上圖的rock一樣粗~!

看來要在健身房多加把勁~

(不過我家蜜雪兒對我表示她相當不喜歡肌肉男...=.=)


接下來介紹超正美女群!(超開心)


女主角Jordana Brewster靠的不是身材及性感~而是出眾甜美的氣質~^^

fast-five-jordana-brewster-photo2.jpg  


再來一張甜美照片不為過~^^

Jordana-Brewster-Wallpaper-002-1600x1200.jpg  


不過  對我而言  這部電影最大亮點

是飾演支援女警的熟女Elsa Pataky

fast-five-movie.jpg  

雖然不是年輕漂亮妹妹~但是也算是超正熟女~在片中的表現也很搶眼~!


美女當然都要再來一張!^^

Elsa-Pataky-in-Leather-Fast-Five-Premiere.jpg  



來了來了!要看年輕妹妹的看過來~!

25歲的Gal Gadot在戲中又悍又辣!^^

fast-five-gal-gadot-photo.jpg  

當然再一張~!

tumblr_lkk3nnCgkQ1qb3s9so1_500.jpg  

(噴鼻血中)lol



再來看看重要的配角們~

饒舌巨星Ludacris

Ludacris-in-Fast-Five.jpg  


老搭檔Tyrese Gibson

tyrese-gibson.jpg  


系列作前作中超受歡迎的"韓哥":Sung Kang
sung-kang.jpg  



不論是卡司、動作、車輛、節奏~

整部片一氣呵成看完的感覺只能說無懈可擊!^^

雖然劇情還是豪洨了點  但畢竟是動作片嘛~!

開心看大場面還是最爽的!!!

可以保證進戲院看本部片絕對划得來~!\(^o^)/



最後  還是要提醒各位!這部片演完後  片尾曲演奏完後~


也是有隱藏彩蛋片段的!!


(最近的強片真愛搞這一套)(攤手)

但是  我看的這一廳   人都跑光光啦!剩下我和蜜雪兒在等而已  好冷清啊..=.=


不過  演出的內容  真的是太讚讚讚  也值得等那幾分鐘啦!!!!


不只有超美女Eva mendes的本系列作再次登場~

eva-mendes-clean-600w.jpg  


還有更重要的就是!!!!!!!

某個不能說的秘密啦!!!!!!!!

天啊  好興奮好想說!

不過  已經被Nora女王表示我爆雷爆很大了  故還是賣個關子

系列作的粉絲或是那個人的粉絲一定和我一樣興奮的啦!

我只能說:我愛蜜雪兒!!!

(我是指我家的蜜雪兒~

絕對不是故意要暗示下一集將會有什麼人會被七龍珠復活啥的...)

(越描越黑)XDD



本片推薦度   95%

不看不可~!除非有心臟病高血壓! 那千萬別來看!

還是在家打開電視看大嫂團聊房事比較安全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